心慵引魂箫

【GB】重生我在敌国当总统

和平通透总统我X洗心革面总理他

想干翻所有人的你X暗搓搓心思的斐利托

✨总统的大政方针是掌握国家,总理的内政实施是实现总统的所有愿望。

假·爱情拯救世界的具体体现💗💗💗

小黑化哦~


“我叫舒拉米特,死于战火之中。”

日记本的最后一页褶皱蜷缩泛黄,墨痕在烈火中烧灼。

那一天,我在家庭院落中荡秋千,破败的小屋空无一人,而我,悠哉的荡着秋千。

那群恶鬼根本无孔不入,连我们避难的山村也不放过。

索性在他们粗暴的撞开门时,将手里的火折子投进身边的油桶。

“惹我?那就都别活!”油和火肆意倾泻。

在明艳的火花和惊慌的面孔中,我看到了很小时候才能看到过的绚丽花火。

我好想笑,可强大的气流猝然将我撕碎。

裙撑被掀起,只漏出空荡荡的裤管。

笑死,要是能跑的过命运,我也不会选择同归于烬。


感谢汲取满了阳光的能量的暖烘烘的鸭绒被子,将我从极冷极热的境地里抽离。

「人被杀、就会死」这是一句废话。

所以在柔和床褥的怀抱中的我,睁开眼来第一步就是大脑宕机。

爆炸中的焦炭大变活人的可能性近乎为零。

就算是能,像我这样的潦倒平民又有什么值得拯救的呢?

我下意识的用双臂帮助起身,却发现了意外之喜。

我完好强健的双腿,又长又直又细又白。

医学奇迹,我不相信。

那么答案只有一个,我借着别人的身还魂了。

嗯……鬼上身?

我很淡定,不能理解的淡定,毕竟连死都死过了。

可是,这副身体不是我的,那……现在的“我”到底是谁?

我一步一挪的熟悉这双腿,在宽大的落地镜子面前站定。

我第一次看到了那个面露惊异的利落美人脸。

与我舒拉米特的孱弱消瘦实在太不一样,

这把打磨锋利的尖刀,那么健康、意气风发,光是看着就能感受到一种难言的属于上位者的压迫气场。

我下意识的做了个鬼脸。


“砰——”,紫木的房间大门应声而开。

门外衣着华丽的男孩像小兔子一样飞扑过来毫不见外。

他亲呢的锁住我的腰,撞了我一个满怀,差点儿把我顶飞。

“颂萝!你是不是也很高兴!”刚刚没过我腰高的小天使,星星眼亮晶晶的,“你是我们的骄傲!你将成为帝国第一的女总统!”

我僵硬的被他抱住,面上的淡定几乎保持不住,止不住的轻抖。

颂萝总统?是那个战争疯子、那个直接导致我家破人亡、终身不幸的女魔头?

我变成了我的仇人?

哦。

仇人。

我温柔的揉了揉了他的头,轻轻的捂住他的眼睛。

又一拳用力砸烂了身边的镜子。

“哗啦啦——”碎片落地时划出刺耳的尖叫,不在乎毛刺是否会扎的手鲜血直流。

反正不会比烈火灼烧来的痛。

我拾起其中一片锋利的角,抵住那男孩的脖颈。

“姐姐?你、你怎么了?”

“先杀了你,再让你姐姐下去陪你,”


透过汽车窗户,我看见鲜花满布的街道和飘扬的彩旗。

人们相信新上任的君王会给他们带来和平与繁荣昌盛。

我放下窗帘,叹了口气。

看向身边安然无恙、正在乖巧倒茶的颂萝弟弟,拍了拍他的头。

我躺平了,在对切腹之痛有了深刻体悟之后。

一转眼,也做了几个月的敌国总统了,目前适应良好。

因为一上班我就划水。

除了听听大臣爱卿们的吵架打打瞌睡之外,就奉行“绝对重文轻武”的国策。

只几个月帝国就走上了“文明之光”的初步道路。

这个国家在欣欣向荣,也在走向灭亡。

在一片祥和、歌舞生平的麻痹中,只有斐利托天天皱眉。

不过,也只有斐利托。

颂萝刚刚任职,战争还没开始。

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保不齐会不会让一只小蝴蝶扇起飓风。

“可我能做的事还是有限的,那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我捏紧了身上熨平的西服,一松手、上等的布料没起一丝褶皱,平滑的像舒拉米特的一生。


“总统,前面的车突然停滞了,我们……”

“颂萝,前面好像是,”漂亮弟弟探了探头,扯了扯你,“是那个讨厌鬼斐利托,他的车不知道怎么,哑火了…”

“撞过去。”我下令道,“司机先生,请大胆加速,将前面的车撞偏。”

我有点紧张,一口热茶闷进嘴里都毫无知觉。

这是个冒险的决定,但也是个不亏的决定。

“这…”大叔有点迟疑,但还是选择服从命令。

几乎在崭新的车头凹进去的同时,机枪扫射的声音也一同“噼里啪啦”的响起。

纵使我有准备的按着老弟趴在车上,肩膀也中了一弹,多处擦伤。

“费茨,还等什么!拿枪干他们啊!”我拍拍弟弟口袋里鼓囊囊的银枪

费茨无辜的看着我。

“上!现在就是危险的时候啊。”

我期待的看着神枪手费茨


斐利托衣衫不整、发丝散乱的抓破脸的躺在你面前,颇有种高冷之花被采撷的氛围。

我却不太好意思的看着他。

因为医生说,他的皮外伤并不是很重。

但他却差一点被车子应急的安全气囊憋死。

他好像看出了你的窘迫,想笑一下蒜了,但他的余光不知怎么的扫到了他的车尾巴。

别看了,笑不出了。

“颂萝…总统,不管怎么样今天真的谢谢你…和令弟。”斐利托大喘着粗气,勉强挤出来了一抹笑意,

“这样,斐利托卿,这几天你就好好休休病假,”我拍拍他的肩膀,“嗯……放心你的车我报销,不行我还有几辆车,你开走?”


话说那天之后,我与斐利托的关系也渐渐缓和了。

主要是我像计划似的天天去医院看他,也不做什么也就练练削苹果的功力。

“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以致于他回来上班的时候面上还挂着笑,看我咸鱼也不皱眉了,

我也乐得给他面子,假装好好理政的样子,只敢在背地里搞点破坏。

“你为什么不翻白眼了?”

“诶,总统的大政方针是掌握国家,总理的内政实施是实现总统的所有愿望……咱俩好好配合国家才能更好啊。“

好嘛,这回换我半真半假的翻了个白眼。

也算十分相安无事。


甜蜜日常对不起我还没肝


等到年末,他甚至邀请我与他一起跨年。

我却提议他去看看年末的文艺汇演,他冷漠的拒绝了。

一定要我去他的家里,我不好再推辞。

只悄悄的带了些礼物,以及一封他的亲笔信,就欢欢喜喜的赴约了。

“颂萝。”

餐后,他闲适的撑在我身边,好像一个青葱天真的男学生。

他不经意的问,“那场车祸和刺杀的重合真的只是巧合吗?”

“巧合,当然啦”我笑一笑,点点他的鼻子,“不然的话……我还能预知未来吗?

“颂萝,原谅我无礼的言行。”斐利托面红耳赤,连他手指无处安放,一胳膊肘把我压在墙上,“但……我现在想吻你。”

我们的距离太近了,就像是一对儿普通的青年情侣。

他眸色暗暗,另一只手摸上我的脖颈儿。

我一时情动,分不清是假戏还是真做,捧住他的脸吻了上去。

背景是绽开的最大最美的绚丽烟火。

“颂萝……我爱着你。”

我们在零点的钟声时接吻。

“……你可以叫我,舒拉米特。”


“斐利托,你将永远深爱着你的祖国,你当然可以杀了我,因为我会毁了他……”


今天我有一个超能力!

给我点赞的漂亮宝贝都会有钞能力哦💗💗💗

真·黑色结局需要粮票宝贝来解锁🔓哦💗💗💗

甜蜜日常工作——我一定会肝出来的,喜欢我可以踢踢我🤨🤨🤨


超超超级感谢这个@数不尽的皮卡丘 小可爱的点梗!


评论(3)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