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慵引魂箫

【GB】你想知道尖牙的厉害嘛

没落的神明x幼驯半丧尸

✨从小养大的拖油瓶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顶天立地的独当一面的漂亮男人的呢?

“欸,我刚刚是不是很帅啊?”男人一笑咧出两只小小的尖牙,就像尘埃雾霭中撒下的清冽阳光。


你垂着琥珀色的眼眸,叼着白纱布带子,机械作业般一圈圈的缠绕上新添的长创口,白色的布料瞬间洇出血渍。

用旧的毛躁绷带被你嫌弃的卸下,大腿外侧的白嫩肌肤只留下两点淡淡的浅粉色痕迹。

如果不是事实,恐怕任谁也无法相信,就在昨天这里还留有两道黑洞洞的枪疤。

“恢复的越来越慢了……”

回复你的只有一阵狼吞虎咽、小狗恰食“吭哧吭哧”的声音。


“吃吃、明天的早餐都不知道在哪里。”你伸出完好的那条胳膊去挑他的罐头罐,他对你从不设防,一不留神就被扣了满脸。

看着眼前就一点盐巴就能拌着饭把舌头咽下去的小崽子,你抿了抿自动向上扬的嘴角,眼中划过你自己都难以捕捉的柔光。

差点儿把头埋进饭里的小崽子迷茫抬起头来,嘴角还带着一两颗米粒。

“明天没得吃,今天就更要吃饱~”他刀刻一般英气的眉眼透露出一点点特有的被你驯服的温柔,他的眼底闪过一丝暗流,“天天跟你一起逃命,什么时候死了也不能亏了自己嘛。”

“唉……吃吧,”你指了指自己的嘴角示意他揩去嘴边的饭粒,“怎么吃一嘴。”

“啊?哦。”他胡乱的去抹嘴,你不知怎么、鬼使神差的咬住他的手,将食物舔去。

神是不用进食的,但你却觉得这口烟火格外香甜。

他反手锁住你的手,小麦色的脸上铺开像太阳烘烤出来的红晕。

你轻轻活动一下手腕见没能挣脱开,于是就调节了一个舒适的角度,也就由他牵着了。

你忽然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好像已经长成一个半大的少年了。

虽然在你的印象里,他还一直是个需要你照顾、保护的小小拖油瓶。

透过鸦羽色的发,他浓密的小扇子睫毛下掩盖的那彰显异类身份的暗绿色立瞳下意识的窥探着你。


这双眼睛,这注定独行的印记,是他的母亲给他留下的最后也是唯一的东西。

他,是你从母体中生生刨出的半丧尸。

那女人是在世界落没后、旧神被驱逐后,你最后的信徒。

也可以说是你的救命恩人,保留了你的神身。

可你来到她的身边时,神智不清的她也已经奄奄一息了。

肩膀被开了碗大的洞,抱着撑的大大的肚子侧躺在沙土上,咿呀的叫着本能的求你救救她的孩子……

你看清小家伙的冷血动物般眼睛的时候,你就知道他注定粘上你了。

也好,有他这个小异类与你一起为新世界不容。

你在这个世上也算是有同行者了。


算了,不计较了。

“还抓着呢,不吃饭了?”你的视线由他的眼睛转向你自己骨感白皙的手腕。

拖油瓶有些为难,抓你的手忽紧忽松。

“下次别这样,你觉得老这样有意思嘛,”那只大手却很是体贴的把你的手腕放在你的膝盖上,又不舍的拍了拍,“你倒是不用吃了,我还饿着呢。”

“我养大的,喜欢才逗你嘛,”你无所谓的耸耸肩,摸摸他的头。

他甩开你的手,认真的看着你,“你知不知道,我跟你不一样。”

“嗯?”

“我生在新世界,不会受你们旧世界的规则束缚。我知道我喜欢的……”

“你不知道,你还太小”你拨开他的发帘,“我有点…嘶…我再怎么说也是你的养母?”

“这没什么!我还会继续长大,可你也不会变老。”他站起身,不知不觉他已经长的比你要高了,好大一只拥住你就几乎遮住整个你,“我会追上你直到足够站在你身边……”

“而且,我不在乎做你的丈夫还是妻子……”他的脸埋到在你的肩膀上,“那你愿不愿意答应我啊……”

你心想:还有这好事,但是……

你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发出声音。

你猛地将他扑倒在地上。

“轰————”霎那间烟尘四起,巨大的轰鸣声炸响。

委委屈屈的小废墟二次崩塌。

外面有敌人,因为你知道根本就没有友军。

不论是人类、丧尸,还是神明都不会放过你们。

在你切断它们的同胞咽喉的时候,你从来就没有幻想过你会有好下场。


旧世界的神明露面了,除了全身的绷带之外她与普通的少女几乎没有区别。

你举起手面无表情的撑出一张保护屏障,不算费力的挡住了第一轮火力。

但抵不住攻击并不是只有一轮,还有第二轮、第三轮……

尽力维持的屏障早已七零八落,你能输出的神力已经微乎其微。

被击落在地上的时候,你想的居然是,“幸好我还没有答应他,不然我又保护不住他……”

你闭上了眼睛,预备陷入永眠,但心上还是念着他。

“要是答应他了呢?”

意料之中的疼痛没有袭来,高大的成年丧尸抱住了你替你挡下了致命的攻击,

从小养大的拖油瓶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顶天立地的独当一面的漂亮男人的呢?

乌黑的发淌下汗珠,战损的状态使他湿漉漉的紧身衣服中包裹的肌肤和疮疤在你面前一览无余,满是笑意的生动声音传入你的耳内。

“欸,我刚刚是不是很帅啊?”男人一笑咧出两只小小的尖牙,就像尘埃雾霭中撒下的清冽阳光。

“所以,你到底答不答应啊?”



💗嘿!紧张什么啊,丧尸王能这么容易凉?

隐藏结局有小惊喜哦💗

💗漂亮宝贝要是喜欢可以给我一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嘛(/ω\)

球球宁们啦💗



评论(14)

热度(34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